直属机关党委

首页>图 片 集 锦

来源: 类型:

机关党委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9月7日上午,机关党委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人民网智慧党建体验中心,开展“智联党建育新机 数字赋能开新局”主题党日暨联学共建活动。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党支部书记李继刚,人民网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孙海峰,机关党委党支部、人民网第十七党支部共计20余人参加活动。

大家参观了体验中心展出的党建知识图谱、红色云游、“红色经典我来演”、“红色赞歌我来唱”等10余项智慧党建产品,共同观看了《信仰的味道》数字气味电影,通过互动体验,在重温党的历史、接受党性教育的同时,深切感受到AI技术、3D成像等信息科技元素的融入,使党建工作更有感染力、更加智慧化、更富时代感。尔后,大家围绕内容与科技、智慧党建探索与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继刚表示,商务党建要把握信息化时代特征,树立大数据思维,推动党建传统优势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的信息化、智能化、科学化水平。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