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机关党委

首页>图 片 集 锦

来源: 类型:

商务部启动“经贸强国 商务同行”主题健步走活动

  2018年4月2日上午,商务部举办“经贸强国 商务同行”主题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部党组书记、部长钟山同志出席并宣布活动开始,带领600余名部机关干部职工一起健步走,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有关活动。部党组副书记、国际贸易谈判代表(正部长级)兼副部长傅自应同志作动员讲话。
  此次“经贸强国 商务同行”活动,继承和创新了原有做法,紧紧围绕五年来国内自贸试验区和多双边自贸协定的成果,设计了各单位友谊赛、征文大赛等环节,共分自贸试验区行、全球自贸行两个阶段,总里程2万公里。
  部党组高度重视健步走活动。部领导连续3年参加活动启动仪式并带头健步走。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总计超过万人次参与其中,为倡导积极健康生活方式、凝心聚力推动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