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机关党委

首页>群团工作

来源: 类型:

商务部篮球代表队选拔赛成功举行

中央和国家机关第二届运动会篮球比赛将于2023年4月在北京举办。为选拔精兵强将组成商务部篮球代表队参加比赛,充分展示我部广大干部职工昂扬向上、拼搏奋斗的时代风采,激励干部职工以饱满热情、强健体魄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4月17日至19日,机关党委(工会)、部篮球协会在东单体育中心篮球场举办商务部篮球代表队选拔赛。

部党组高度重视,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商务部体育代表团团长盛秋平同志参加开幕式,为首场比赛开球。

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继刚同志主持开幕式。这次比赛是商务部体育代表团组织参加中央和国家机关第二届运动会的第一场备战活动,部属28个单位101名职工组成16支代表队(其中男队14支,女队2支)参加。比赛中球员们精神饱满、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根据篮球比赛规程要求,并征求专业评委意见,确定由陆光亚等16名同志组成商务部男子篮球代表队、陈辞等16名同志组成商务部女子篮球代表队。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