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机关党委

首页>群团工作

来源: 类型:

心手相连 传递温暖 商务部妇工委开展“恒爱行动 ——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爱心编织活动

1月29日,商务部妇工委开展“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爱心编织品展示活动。部妇工委委员、女职工代表参加了展示活动。

爱心编织品展示

“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活动由全国妇联主办,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央和国家机关妇工委等承办。商务部妇工委从2015年起响应中央和国家机关妇工委号召,组织我部女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奉献爱心。2021是第7年参与活动,在3个月的时间里,来自机关、直属事业单位的200多名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在工作之余加班加点赶织了毛衣、毛裤、围巾、帽子、手套等各类爱心织品共计373件。

爱心编织品展示

2021年爱心编织活动接收绒线数量创新高、参与人数创新高、编织成品数量创新高。本次爱心编织品将同时寄往河南、新疆两地,给孩子们送去温暖。

爱心编织品寄送前打包装箱

一根根凝结了深情、亲情的绒线,通过干部职工双双巧手,把对困境儿童及少数民族儿童的关爱编织成爱心织品,让孩子们共享阳光、共享温暖,共同成长。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