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机关党委

首页>群团工作

来源: 类型:

商务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成功举行

6月16日下午,商务部举行“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部党组书记、部长王文涛及在京部领导出席并为获奖节目颁奖。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十九指导组、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有关同志出席。我部6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演出。

文艺演出在诗朗诵《走向复兴》中拉开序幕,16个自编自演节目分星火燎原、峥嵘岁月、壮丽凯歌、盛世逐梦四个篇章依次展开,以朗诵、舞蹈、情景剧和合唱等形式,歌颂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表达了商务人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彰显了商务人凝心聚力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商务高质量发展的昂扬风貌,赢得全场阵阵掌声。演出在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结束。

此次演出是商务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活动之一,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认真组织。42个部属单位精心编排了43个节目,从中精选出具有代表性的优秀节目进行主题演出。通过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广大干部职工更加自觉地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