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机关党委

首页> 商务青年> 图片报道

来源: 类型:

商务部举办“红色三明故事”商务青年讲堂

为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12月26日,由商务部机关团委主办、商务部研究院团委承办的第15期商务青年讲堂在研究院举行,主题为“红色三明故事宣讲”。活动邀请“红色三明故事”宣讲团为我部青年干部讲述中央苏区基本情况和红色故事。机关党委副书记黄翔、研究院副院长张威出席活动并讲话,各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和青年干部代表70余位青年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红色三明故事”宣讲团5位同志分别介绍了福建三明中央苏区的相关情况,深情讲述了《数字里的红色记忆》《一本珍贵的军用号谱》《曾家一门三烈士》《红军挑夫》《毛泽东在三明中央苏区》等流传在苏区红土地上的红色故事。通过聆听“红色三明”的革命故事,商务青年干部更加全面了解了中央苏区的光荣历史,深入学习了以坚定信念、求真务实、一心为民、清正廉洁、艰苦奋斗、争创一流、无私奉献等为主要内涵的苏区精神,深刻思考了新时代商务青年的职责与使命。

机关党委副书记黄翔作总结讲话,强调商务青年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部党组提出的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实的要求,自觉将个人成长同国家命运紧密相连,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推动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