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机关党委

首页> 商务青年> 图片报道

来源: 类型:

商务部流通发展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团员青年读书交流会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商务部机关团委统一安排,流通发展司团支部积极动员青年干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要求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7月30日上午,团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团员青年读书交流会,尹虹副司长出席交流会,并对青年同志的心得体会作点评。


  青年同志首先观看了《初心,从未改变》等视频短片,之后结合自身工作感悟,交流学习主题教育指定书目的学习心得。大家表示,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不仅仅是一次学习和教育的机会,更是一次自我审视、自我完善的内心之旅。奋战在商务工作前线的青年干部,要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初心和使命转化成履职尽责的行动自觉,落实到为民服务的具体实践,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提升本领、增长才干,做有责任有担当的共产党员,做有能力、有追求、有贡献的青年干部,全力推动商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尹虹指出,这次团员青年主题教育读书交流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希望流通发展司青年同志要树立忠诚清醒、正确坚定的理想信念,胸怀不忘初心、心有大我的家国情怀,磨砺知行合一、担当作为的实干精神,练就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拼搏精神。尹虹强调,在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中,青年同志要把学习指定书目与加强理论修养,提升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结合起来,学出更坚定的理想信念,与传承弘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结合起来,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真抓实干、敢于担当,与流通改革创新结合起来,进一步创造新的工作业绩。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