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机关党委

首页> 商务青年> 图片报道

来源: 类型:

著名作家、文化部原部长王蒙同志做客“商务青年讲堂”

  8月30日下午,著名作家、文化部原部长王蒙同志应商务部机关党委、团委邀请,做客第10期“商务青年讲堂”,作“文化自信”专题报告。报告会前,商务部副部长、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高燕同志会见了王蒙一行。

  王蒙同志从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自信”重要论述展开,以深厚的文化素养、丰富的个人经历、渊博的学识积累,阐释了“什么是中华文化和文化自信”、“中华文化的历史命运”、“如何弘扬优秀中华文化”,并兴致勃勃地回答了机关团委微信公众号“e新商务”网友的提问,与现场观众进行深入交流。王蒙同志的报告深入浅出、引人入胜,不时获得全场观众掌声。

  共青团中央等9家部外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商务部47个单位的干部职工以及退休老同志代表,共34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