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机关党委

首页>基 层 党 建

来源: 类型:

商务青年学习汇 | 立足岗位服务商务高质量发展——欧亚司团支部举办“青年干部谈业务”活动

为加强司内青年干部学习交流,更好促进业务工作开展,3月7日,欧亚司团支部举办“青年干部谈业务”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分享常驻收获,做好国内外工作角色转换”,邀请司内三位刚结束常驻回国工作的青年干部进行分享,畅谈做好国内外商务工作的体会。各处青年同志积极参加互动交流,欧亚司一级巡视员刘军同志出席活动。

邱群飞同志结合自身多国多次常驻经历,就“不辱使命、担当作为,服务经济外交和高质量发展”作交流分享,表示要在干事中学习、历练、成长和成就自我,立足商务工作“三个重要”定位,服务国内经济和双边关系高质量发展。徐筠凝同志就“国内外工作对比的体会和感想”作交流分享,从国内外工作模式、工作强度、工作思路三方面对比国内外工作异同,就加强前后方相互配合研提工作建议。王凌雪同志结合赴伊朗参加上合组织投资促进工作组会议经历,就多边工作和双边工作区别、多边谈判技巧、翻译学习积累等方面作交流分享。

参会青年同志认真聆听上述分享,积极开展互动交流。同志们一致表示,本次活动为司内青年干部业务交流搭建了良好平台,帮助即将驻外的同志对驻外工作和生活有了初步了解和准备,对今后在服务经济外交和双边合作中贡献个人力量充满信心。

刘军同志谈到,常驻经历是青年干部成长和锻炼的宝贵机会,也是一段令人难忘的青春记忆。身处民族复兴的伟大时代、多双边经贸合作的大舞台,希望青年同志无论在国内还是国外工作岗位上,都能心怀热爱、脚踏实地、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在实干中创造个人价值,实现青春梦想。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