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机关党委

首页>基 层 党 建

来源: 类型:

进口博览局召开青年座谈会暨新任职团干部集体谈话会

进口博览局第一届团委成立后,扎实推进团支部建设,成立5个团支部并按规定完成各支部书记选举。近日,进口博览局召开2024年青年座谈会暨局领导与新任职团干部集体谈话会。进口博览局党委书记、副局长孙成海,纪委书记宋尚哲出席,进口博览局和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党办负责同志、中心团委、局和中心各支部青年代表参会。

会上, 新一届团委委员代表发言,回顾了进口博览局团组织的发展历程,分享了进博青年成长心路。从第三届进博会筹备时仅有 4 个团员的团支部,到第六届进博会前成立团委, 进博会“越办越好”的七年,也是进博青年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砺品格的七年,进博会的开放属性塑造了进博青年的活力底色,也赋予了进博青年应有的时代担当。局团委将持续搭建平台、激发青年首创精神,让进博会这一开放大平台成为青年成长成才的大舞台。五位新当选的团支部书记分别报告了各支部团员大会召开情况、支部青年情况及未来工作计划。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青年代表联系本职工作分享参与进博会筹办及青年工作感悟。

孙成海指出,进口博览局和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党委高度重视青年发展,局和中心各级团组织要坚决贯彻落实局党委部署要求,紧紧围绕进博会筹办中心任务,加强工作谋划,进一步挖掘青年潜力、激发创新活力。进博青年要有朝气、志气、骨气,在工作中,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不断增强进博会筹办的使命感、责任感,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甘于奉献。二要提升学习能力,练就高强本领,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坚持从书本中学、从实践中学、向身边榜样学,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进博会“越办越好”的强大动力。三要锻造优良作风,坚持严谨细致、严于律己,传播正能量,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