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机关党委

首页>基 层 党 建

来源: 类型:

商务部派驻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工作人员临时党委在上海成立

11月2日,商务部派驻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工作人员临时党委在上海召开成立会议。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部党组书记、部长王文涛对商务部各级党组织、进博会临时党委及参与筹办工作的全体党员干部的批示要求,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进口博览局局长盛秋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举办进博会是党中央着眼推动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我国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提出、亲自部署,亲自推动,提出要办成“国际一流博览会”和“办出水平、办出成效、越办越好”总要求。第五届进博会是党的二十大后我国首场重大国际展会,是党中央交给我们的重大任务。参与筹办工作的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办好本届进博会重要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全力以赴确保第五届进博会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强调,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上,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进博会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思路举措。要发挥临时党组织的政治优势,主要负责同志要坚决担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激励党员干部积极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锻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让党旗在展会一线高高飘扬。

会议强调,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牢牢守住“防疫绝对安全”的底线,确保精准防控、万无一失。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团结协作、各司其职、互相补台、提高效率,一切行动听指挥,以钉钉子精神和绣花功夫做好本职工作,做到既为一域增光、又为全局添彩。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继续保持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主动作为、勇于担当,让各方宾朋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