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机关党委

首页>党风廉政

来源: 类型:

商务部直属机关纪委持续深入学习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模范

    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召开后,商务部直属机关纪委及时采取多种形式跟进学习先进典型事迹,弘扬先进典型精神。近日,机关纪委全体干部又集中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模范和身边典型,凝聚共识、深化感悟、提炼做法,进一步学好典型经验,激励担当作为。

大家认为,受表彰的先进模范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充分展现新时代纪检干部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政治品格和精神风貌。这些先进事迹可学可做,模范精神可追可及,有力指引机关纪委全体干部始终对党忠诚、坚定跟党奋斗,坚守职能勇担当、奋楫扬帆立新功。

大家表示,要学习宣传先进模范,与时俱进加强机关纪委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自觉做政治过硬的表率、本领高强的表率、纪法严明的表率、作风优良的表率,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可亲可信可敬的纪检干部队伍,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打下坚实基础。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