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机关党委

首页>党风廉政

来源: 类型:

商务部召开直属机关纪委全委(扩大)会部署年度重点任务

近日,商务部直属机关纪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以及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商务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认为,做好新时代新阶段机关纪检工作,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维护党中央权威,做到“两个维护”;必须坚持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商务改革发展大局来谋划工作、开展监督;必须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善于运用规律、创新开展工作。

会议要求,商务部各级纪检组织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有力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部署,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以推动机关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五方面同向发力,抓好工作谋划、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三不”一体推进、建设过硬队伍,为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和商务改革发展大局提供坚强纪律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直属机关纪委委员及直属单位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