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机关党委

首页>党风廉政

来源: 类型:

商务部举办2020年专兼职纪检干部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力推动新时代机关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商务部举办2020年专兼职纪检干部培训班,指导提升履职能力,引领增强监督实效。

培训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聚焦高素质专业化队伍建设,采取“精准指导、按需滴灌”的方式,开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解读课程,帮助学员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安排执纪审查工作程序等专业课程,指导学员系统掌握纪检工作流程,深化运用监督执纪理念方法;举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相关讲座,以地方政治生态治理为例,为纪检干部精准研判政治生态,增强监督针对性、有效性提供参考借鉴;组织开展分组研讨交流,丰富工作思路,促进共同提高。

此次培训既是对纪检干部的思想洗礼,也是对能力水平的全面提升。全体参训学员带着责任学、带着感情学、带着问题学,理论素养、政策水平、工作本领均得到普遍提升,为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机关纪检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