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机关党委

首页>党风廉政

来源: 类型:

紧盯“五一”假期 持续正风肃纪

“五一”劳动节将至,商务部直属机关纪委印发《关于“五一”期间持续正风肃纪的通知》,及时转发典型案例,并对严明节日纪律提出要求。

《通知》指出,商务部各单位党组织要切实担负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及时开展警示教育,加强日常监督管理,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与加强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紧盯本单位关键环节、重点岗位,全面排查薄弱环节,切实消除风险隐患,把纪律的螺丝拧得紧而又紧。

《通知》要求,各单位纪检组织要认真履行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加大监督力度,突出监督重点,抓住“关键少数”,对群众反映和监督检查中发现的“四风”问题线索、重要舆情,要及时报告、优先处置、严查快办,以有力监督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

《通知》强调,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带头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筑牢思想防线,守住行为底线,当好清正廉洁表率。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