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机关党委

首页>工 作 动 态

来源: 类型:

条法司获颁中央和国家机关创建模范机关先进单位等奖牌

3月30日,条法司获颁中央和国家机关创建模范机关先进单位、中央和国家机关模范职工小家奖牌及证书,条法司杨默同志获颁“全国三八红旗手”奖章及证书。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孔令羽、副书记黄翔同志出席颁奖仪式。

孔令羽同志表示,无论是集体还是个人荣誉,都是沉甸甸的,凝结着党组的信任和条法司全体同志的辛勤付出,是对条法司工作成绩的充分肯定。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现在全党正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希望条法司党支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砥砺初心使命,做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表率,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