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机关党委

首页>工 作 动 态

来源: 类型:

恒爱行动 情暖新疆
——商务部妇工委开展爱心编织活动

根据中央和国家机关妇工委统一部署,商务部妇工委今年继续组织参加“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12月17日至18日,2020年商务部妇工委“恒爱行动 情暖新疆”编织品在部机关进行展示,商务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兼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俞建华参观了展示。

俞建华指出,动员组织我部女职工编织爱心毛衣,向困境儿童献爱心,让困境儿童和少数民族地区孩子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更好成长、更加自信,是我们应尽的责任。今年的爱心编织活动,我部广大女职工踊跃参与,针织品量增质升,大家用平凡善举诠释大爱无疆,一针一线都凝聚着浓浓爱心,我代表部党组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今后要继续开展好这项活动,为增进民族团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多作贡献。

此项公益活动由全国妇联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主办,商务部妇工委已连续6年组织参加这项活动。2020年7月份以来,我部向中央和国家机关妇工委申领的毛线比上年增加两倍多。部属各单位136名女职工踊跃报名参加,多位女司局级领导同志带头参与,在繁忙工作之余,挤出时间参加编织活动。编织品不仅款式新颖、温暖厚实,有的女职工还自费购买装饰物,增加编织品实用性、丰富色彩。截至12月初,我部女职工共完成毛衣、围巾、帽子和手套等编织品257件。12月18日下午,商务部妇工委将爱心织品全部寄往新疆阿克苏地区,并委托当地干部及时发给两个村子的少数民族少年儿童。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